周杰倫「堅持浪漫」童話婚宴 工作夥伴沒位等喝慶功宴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周杰倫在英國、台北和澳洲一連舉辦三場婚宴,英國和澳洲的「海外廠」邀請的多是親人和換帖好友。而昔日恩師吳宗憲因未受邀台北婚宴,讓師徒2人形成僵局。不過沒受邀的不只憲哥,還有許多和一起工作的樂手、舞者,原因是周董「堅持浪漫」,因此選擇的場地位子有限,只好日後再帶昆凌和大家致意。

▲周杰倫台北歡宴走浪漫童話風,場地並不大。(圖/資料照/杰威爾提供)

平面媒體報導周杰倫將在大陸舉行第四度婚宴,卻還是沒邀憲哥。17日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發表聲明,表示:「這報導是錯誤的!」起因其實是杰威爾總經理楊峻榮在2月初的公司尾牙上,對樂手和舞者表示:「台北婚宴場地有限,所以沒有辦法邀請到各位,真的很抱歉!」之後又提到,若之後演唱會昆凌有同行,「會在慶功宴和大家致意」,因此並非外傳的「第四度婚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台北歡宴走浪漫童話風,場地並不大。(圖/資料照/記者林政平攝)

杰威爾表示,由於二月初公司還不知道昆凌已經懷孕,但就目前情況看來,也不適宜讓她和周杰倫同行到大陸工作。至於為何台北場未能邀請所有親朋好友,公司也坦言,「杰倫堅持浪漫」,因此選擇浪漫童話風的場地,位子就有限制,能無法讓所有工作夥但都共襄盛舉。

▲周杰倫和昆凌台北婚宴是浪漫童話風。(圖/資料照/杰威爾提供)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