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拒談異國戀 曝「潔西卡男友」權寧一把妹風流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鍾欣潼(阿嬌),以陽光開朗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2012年高調認愛「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的男友權寧一,但戀情僅維持10個月就告吹。她近日接受專訪,坦言不想再談異國戀,言語間洩出對方對感情不負責的態度。

▲阿嬌2012年公開認愛權寧一,但僅維持10個月。(圖/翻攝自權寧一、阿嬌微博)

阿嬌2008年身陷陳冠希淫照風波,演藝圈事業深受打擊,走出陰霾後,2012年公開認愛權寧一,然而要維持異國戀並不容易,兩人需不時飛往雙方的國家相聚,遠距離的戀愛最後僅維持了10個月。近日接受專訪時,再被問及還想談異國戀嗎?她表示太難維繫,「如果想要知道對方現在在做什麼,或是擔心對方有沒有欺騙你,這樣會搞得好心力交瘁。」對談間疑似在影射韓籍男友帶給她的不信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時時要擔心有沒有被欺騙,阿嬌表示「至少去哪裡要跟我說,發生什麼事要先跟我講。」隨後記者提問「像是說去喝酒,結果是去把妹?」她立刻回答「這種事異國戀最容易發生。」意外洩出兩人過去交往的不愉快,及權寧一感情的過往。

▼潔西卡曾被指為是介入阿嬌和權寧一的第3者,但阿嬌有現身否認。(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