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Hani唱到一半變鬥雞眼… 原來是被〇〇嚇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因一首性感舞曲《Up&Down》爆紅,成員Hani(哈妮)擁有一雙水汪大眼、精緻的五官,加上傻大姐的率直個性,成為新一代女神;日前她在音樂節目上跳到高跟鞋飛掉,搞笑舉動引起熱烈討論,現在又有粉絲挖出她曾經演唱到一半被「襲擊」,嚇得她當場衝出舞台。(►►►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EXID Hani被蜜蜂嚇到反應超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

Hani傻大姐般的活寶個性受到粉絲喜愛,搞笑事蹟層出不窮,有粉絲挖出去年10月EXID受邀出席活動時發生的趣事,她一開始相當認真在台上熱舞,眼神散發出魅惑電力,沒想到下一秒她突然變鬥雞眼,隨即蹲下又彈開,最後直接落荒而逃衝到角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ani被嚇得落荒而逃。(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這段影片曝光後,才發現正當Hani唱歌時,一隻蜜蜂在她眼前飛來飛去,還不斷在她頭上盤旋,讓她當場嚇得花容失色,連一旁的隊友都忍不住大笑,最後她一臉尷尬傻笑繼續回到舞台跳舞,害羞模樣讓粉絲直呼萌斃了!(►►►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