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曬17歲初戀照閃瞎網友 德國老公一句話超暖心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情歌天后莫文蔚(Karen)在2011年與德國數學家老公Johannes結婚。小倆口從16歲相識展開初戀,到38歲再相遇重燃愛火,她曾說「要是20年前,這個婚姻就沒辦法成功。」日前她在微博放上2人今昔比對的恩愛照,夫妻倆竟然都變得更有成熟魅力。而老公為了她,更有個甜蜜的小故事。

▲莫文蔚出席頒獎典禮。(圖/環球提供)

關於那兩張在義大利威尼斯拍攝的合照, Karen說,並非刻意要特別去同一地點拍攝,一切真的就是冥冥中註定。引起熱烈迴響,老公也開玩笑搶邀功,原來17歲時的合照,就是他所一直細心珍藏著的。愛妻的Johannes除了會為莫文蔚下廚,更積極學中文,不但上中文課,更會請身邊會中文的人「禁英文」,不錯過任何練習中文的機會,現已會清唱一小段的《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文蔚和老公Johannes舊地重遊,後來才知道老公珍藏這張照片多年。(圖/翻攝自莫文蔚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