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列18個超完美優點拱「嫁給阿Sa」 阿嬌回覆超感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香港女子天團Twins出道快14年,阿Sa(蔡卓妍)和阿嬌(鍾欣潼)歷經過不少風風雨雨,也見證了超堅強的姐妹情。而微博瘋傳的「完美男友的15個特質」中,有14年的鐵粉發現阿Sa全中,因此加碼整理出18個「好想嫁給阿Sa」的原因,更直指她與阿嬌根本超配。雖然是玩笑性質居多,但阿嬌超真誠的回覆,也感動了一票歌迷。

▲Twins阿嬌(左)和阿Sa(右)感情超好。(圖/翻攝阿Sa微博)

儘管曾經短暫各自發展,但一起走過不雅照、秘婚又離婚等風波,Twins始終沒被打倒。而阿Sa和阿嬌一動一靜、一冷一熱,個性極端卻又互補,好友情所有人都看在眼裡。更有人列舉出18個「好想嫁給阿Sa」的理由,對象正是阿嬌,還笑問:「鑽戒準備好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麼完美的男友錯過就沒了,且行且珍惜啊!」面對粉絲開玩笑的留言,阿嬌卻認真的寫下回覆:「我們彼此之間的愛不是用語言就能表達出來的!時間能証明一切。」感動了一票歌迷,更讓大陸名主持人何炅說:「真好,慶幸我也有這樣的朋友。」

粉絲列舉18個「好想嫁給阿Sa」的理由

1. 絕對不會忘記讓你知道她有多愛你

2. 會一直支持你

3. 會不斷激勵你

4. 會讓你完全信任他

5. 會讓你總是覺得自己好漂亮

6. 會讓你感受到安全感

7. 會做一些小事情讓你開心

8. 會有分寸

9. 會不斷增強自己

10. 會做得比說得多

11. 會向你吐露所有事

12. 會讓你覺得誠實是件很舒服的事

13. 絕對不會對你動粗

14. 會永遠在你身邊

15. 會永遠對你誠實

16. 很帥

17. 偶爾會撒嬌

18. 只要她喜歡,多難都弄到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