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事業問題「難喬」 鳳凰城兄弟槍戰5人死

▲血案現場湧入大批警方及媒體。(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驚傳家族血案,由於警方不願透露死者身分,目前只知道屋內有5具成人屍體,其中3名為兄弟,另外2名則是3兄弟的母親與其中一人的妻子;初步調查,兇案發生疑似是因兄弟對家族企業的看法「喬不攏」,因此有人憤而開槍,但目前還不確定有誰開槍。

根據《哈芬登郵報》報導,該家族來自摩洛哥,命案發生於美國時間16日下午2點,除了5名死者,當時還有另外2名女人與兒童在場,4人在「槍戰」爆發時逃出,其中一名女性告訴警方,血案發生起於家庭內部爭執;鄰居則表示,曾聽到多聲消音處理的槍響。

警方發言人說明,由於對方握有槍枝,他們不敢貿然闖入,先用擴音器在屋外進行長達1小時的對峙,並利用機器人與警犬進行搜索後,才派部分人員破窗潛入,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人開槍、是誰開槍,相關細節還得進一步調查;報導中提到,該家族經營的是運輸相關事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