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7》韓索羅對秋巴卡說了什麼?讓粉絲大飆淚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即將在2015年聖誕節上映,最新預告也在16日釋出,短短1天的時間,在YouTube上已經超過了1500萬的點閱人次,影片中,不僅飾演莉亞公主的凱莉費雪、飾演路克天行者的馬克漢彌爾都回歸,連哈里遜福特飾演的韓索羅跟秋巴卡都有演出,讓許多人相當感動。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預告,韓索羅對著秋巴卡說:「我們終於回家了。」(圖/博偉提供)

預告的一開始,一雙不知名的手捧著焦融的達斯維達面具,接著路克天行者的聲音出現,說著:「我們的家族有著很強的原力,我父親有原力,我妹妹有原力,你也有這股力量。」暗示路克天行者已經有了小孩,接下來是一連串精彩的戰爭場景,包括穿著反叛軍服飾的飛行員駕駛著X-Wing呼嘯而過,Fin和Rey則是不斷地在轟炸中逃難;讓粉絲屏息的最後一幕,則是哈里遜福特所飾演的韓索羅對著秋巴卡說:「我們終於回家了。」看完讓許多網友大喊:「有洋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際大戰7》的故事劇情,是設定在《星際大戰6:絕地大反攻》(The Return of the Jedi)結尾的30年後,「天行者」路克(Luke Skywalker)在第6集結尾時,成為了唯一掌握「原力」(Force)的絕地武士,西斯(Sith)「黑暗」陣營無人能抗衡,他認為自己也快要控制不住這個強大力量,便躲藏了30年。

30年後,英國黑人演員約翰博耶加(John Boyega)及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y)兩位新的主要角色,發現了路克的機械手臂及光劍,兩人找到了韓索羅(Han Solo)和楚霸客(Chewbacca),對方一眼就看出這是好戰友的物品,一群人一同尋找路克,並阻止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主演的大反派正在進行的「毀滅太陽系」計畫。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