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甜笑讚修杰楷是「最特別的禮物」 講完雙耳羞紅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藝人賈靜雯17日出席珠寶活動記者會,身穿一套銀色小禮服,小露酥胸與事業線,並配戴價值上百萬的珠寶,透露自己才剛從大陸拍戲回來,為了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電影《五月1号》作宣傳。

►►►想看更多電影情報、贈票資訊請鎖定『ET看電影』

▲賈靜雯出席伯爵記者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說,自己很少在台灣出席珠寶活動,大部分都是在大陸參加比較多,被問到「鑽石對女人的意義」,她笑說:「紀念也好,傳承也好,女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珠寶。」被問到男性友人有沒有送過珠寶給她?她靦腆地回答:「如果另外一半有能力的話,也不會排斥。」那修杰楷有送過什麼特別的禮物嗎?她先是裝傻的「蛤」了一聲,隨即甜蜜地笑說:「他已經很特別了。唉唷,不要再問了啦,我耳朵都紅了!」閃瞎在場媒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