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戲內吵戲外好 姚晨:別把伴侶當成親人

快點TV/文

中天綜合台CH36將推出的新戲《離婚,好嗎?》,戲中男女主角吳秀波、姚晨在北京合體接受台灣媒體採訪,兩人數月未見,一見面就先敘舊,互誇彼此都清瘦不少。兩人的關係也跟戲中角色同步進化,從一開始的互看不順眼,經過磨合,摸熟彼此的習性,越吵感情越好,到後來培養出好交情,共同完成這部兼具收視口碑的好戲。

w01

飾演離婚律師的兩人,看了形形色色的離婚官司,各自都有不少收穫。吳秀波對婚姻看得透徹,他自稱是「女權主義者」,財產都歸老婆管,姚晨笑著恭維他:「聽老婆話的人會發達,看你多麼成功!」

_MG_2579-1

曾離婚過的姚晨則不避諱提出自己的經驗,她認為「千萬別把妻子或丈夫當成親人」,夫妻應該要互相尊重,心懷感恩,「相敬如賓」這觀念的確有它的道理在,對此相當認同的吳秀波再次搬出經典語錄:「見面時看見樣貌,分手時看見德性!」

w06  

有過這次《離婚,好嗎?》的愉快合作經驗,姚晨透露吳秀波曾提出邀約再一起拍戲,當下虧他:「有被虐傾向」!難得嘗試喜感演出的吳秀波也表示劇本好的話,不排斥繼續走這戲路:「我特別喜歡把男人心裏的小算盤演出來!吳秀波也透露製片方有打算籌拍續集,但一切還在計畫中,兩人也樂見能再續前緣。

 ●《離婚,好嗎?》4月17日起,每周一到周五晚間八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