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跟成績差的一組 浙江小五班長從4樓飛躍而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舟山一名國小五年級的男童日前忽然從4樓飛躍而下,摔成重傷。讓人唏噓的是,他如此決絕跳樓是因為老師將他與成績差的同學分在同一組。

根據《浙江在線》報導,事發於9日,學校安排春遊事宜,老師對學生進行分組,上述男童是班長,還是「三好學生」(思想品德好、學習好、身體好),老師把他與學習較差的幾個同學分在一起,其中有一位同學,他很不喜歡,於是與老師發生爭執。

老師告訴男童,作為幹部就要以身作則,要起帶頭作用。沒想到男童直接衝出教室,爬上走廊欄杆,翻身跳下4樓。

男童摔成重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情況不樂觀。家長15日表示,孩子的大腦已經出現了1/4的腦梗,目前還在搶救當中,只能期待奇蹟的降臨。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