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原力與你同在!ANA夢幻客機變身星際大戰R2-D2機器人

點評:逼逼~逼逼~~

▲ ANA推出R2-D2彩繪機。(圖/擷取自ANA官網)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外觀獨特的彩繪飛機,一直是許多乘客以及航空迷期待的天空亮點。全日空ANA也宣布,在2015年秋季,將與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配合,推出R2-D2彩繪客機。

▲本次彩繪方式讓787-9直接變成R2-D2。

R2-D2是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當中的機器人,擁有銀色的圓筒型外型,也是少數每一集都有出現的角色。ANA本次並非僅是單純的側面彩繪,而是配合R2-D2的外型,直接將夢幻客機787-9的前半段彩繪成R2-D2經典的藍銀配色,機首與駕駛艙也直接變成R2-D2的頭部;在機尾部分,則是漆上大大STAR WARS。

根據ANA表示,本次彩繪機將於2015年秋季投入市場,彩繪將會使用5年。對於星際大戰的影迷來說,將可以有機會享受與R2-D2共同飛上青天的樂趣。

▼出現在電影中的R2-D2與C-3PO。(圖/取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