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Tao遭陸媒瞎爆解約SM娛樂 網路瘋傳本人回應

2015年04月17日 10:3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EXO自從鹿晗、Kris(吳亦凡)接連退團後,就連另一名陸籍成員Tao(黃子韜)也被捲入解約風波,先前被陸媒爆料他其實已經與SM娛樂解約,腳傷休養只是藉口;現在網路上又瘋傳Tao在instagram上公開回應退團說,再度掀起粉絲討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網路瘋傳EXO Tao回應退團說。(圖/翻攝自韓網)

Tao被陸媒爆出已經解約的消息後,雖然SM娛樂已經正式發表聲明否認,但大批粉絲還是繼續湧入他的instagram留言,擔心直問「你不會走吧?不要破壞約定」,17日網路上就瘋傳一張截圖,聲稱他公開回應粉絲「不會離開,你可以相信我」。

這張截圖掀起粉絲之間的熱烈討論,但事後被抓包其實是有心人士假冒Tao本人回應粉絲,Tao目前還未發表任何聲明,粉絲群起痛斥造假行為,呼籲不要再製造恐慌和混亂,一切以官方回應為主。(►►►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