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昆凌大陸4度小婚宴 吳宗憲還是沒受邀

2015年04月17日 08:3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在歐、亞、澳舉行巡迴世紀婚禮,卻因為沒邀請昔日恩師吳宗憲,師徒2人形成僵局。最近他傳出將在大陸舉行第4度舉行婚宴,要讓前來的夥伴們能感受到婚禮氛圍,卻還是沒邀憲哥。

▼周杰倫大陸4度婚,還是沒請吳宗憲。(圖/翻攝吳宗憲、周杰倫臉書)

據《時報周刊》報導,楊峻榮在2月初的公司尾牙上,向周杰倫長期合作的樂手致歉,表示將在大陸巡迴演唱會後,以婚宴形式辦慶功宴,讓大家能共享喜氣,且昆凌也會現身,「CUG嬉遊記」舞蹈老師小麥也證實這項消息。對於是否有此事,他笑笑的沒否認,但被問到第4 場婚宴有要邀吳宗憲嗎?他則回答「以前的事就別再提了。」

吳宗憲曾說,之所以沒收到周杰倫婚禮喜帖,幕後藏鏡人「就是楊峻榮」,但不願多談細節。而楊峻榮得知此事,則強調賓客名單是家長決定,「身為專業經理人,職責就是照顧好藝人」,否認自己就是「那個人」,表示自己沒有和吳有任何不愉快,「我與杰倫都很感謝宗憲當年帶給我們的這段緣分。」

16:56更新:周杰倫所屬杰威爾發表聲明,表示「這是錯誤報導,沒有所謂的第四次婚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