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3姝大跳性感雨傘舞

圖、文/GQ

性感美女不嫌多,現在就送上2支今日最Hot的火辣廣告給大家!

首先是拉丁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最新穿上貼身亮片裝,和多位上空猛男大跳性感熱舞,可以看到他們彼此交纏磨蹭,相當激情,原來這是她為巴黎萊雅(L’Oreal)代言的睫毛膏廣告,片中她大秀好身材與誘人舞技,實在讓人難以想像她已經45歲了。

接著是好久不見的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們,Candice Swanepoel攜手Elsa Hosk和Jasmine Tookes拍攝最新宣傳廣告,特別穿上白色內衣,外罩透明雨衣,姣好身材全都露,只見3姝拿起粉紅雨傘大跳雨傘舞,性感長腿隨著音樂舞動,畫面相當養眼,大家覺得有沒有辦法跟蕾哈娜的《Umbrella》媲美?



延伸閱讀
>> 直接2支看今日最Hot影片
>> 前「變形女」蘿西杭亭頓最新性感照出爐!全裸曬日光浴辣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