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歌天王」森進一50年保持在50kg 大方分享維持秘訣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歌手森進一演唱實力深厚,是樂壇天王級人物。他出道近50個年頭,一直都保持50公斤的好身材以及好體力,近期接受訪問,被問及多年來的保養祕訣,大方分享維持小偏方。

▼「演歌天王」森進一50年來都保持在50KG。(圖/超藝媒體)

森進一的50公斤好身材,保持達50年之久,他笑說「沒有保持啦,就只是平日生活作息正常。」每晚9點30分準時入睡,固定散步2小時的運動,且數10年來堅持只喝溫水,三餐則是以蔬菜為主,養生的好作息讓他保持好的體力與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進一5月將來台演出。(圖/超藝媒體)

此外,森進一也回應4月初在日本發生車禍的情況,他表示:「讓大家擔心了,我沒有問題。」敬業地回應不會影響到演唱會舉行,希望粉絲放心。談到開唱安排的驚喜橋段,他透露將帶著專屬樂團來台,「請大家拭目以待!」《森進一幸福50台灣演唱會》5月9、10日將在台灣舉行演唱會,由年代售票系統販售,以及全省各超商通路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