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雙男神合體! 周渝民勾朱孝天放閃喊:親親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周渝民(仔仔)2001年演出《流星花園》中「花澤類」一角爆紅,隨後和劇中另3位主角言承旭、朱孝天、吳建豪組成偶像團體「F4」,以花美男外型在全亞洲掀起熱潮,近年團員分開後則著重發展個人事業。他16日出席活動難得又遇到朱,開心地拍下親密合照PO上網,讓粉絲看了也直呼好懷念啊!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言承旭、朱孝天、吳建豪、周渝民昔日組成F4大受歡迎。(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渝民16日出席第5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下午就搶先在微博預告:「孝天我到了……噢不!大家我到了!」還加上一個害羞表情符號,似乎也很期待和昔日夥伴見面。他遇到朱孝天後不忘上傳合照,高興地跟對方勾肩搭背打招呼,親密講悄悄話的模樣全被鏡頭捕捉下來,PO出時淘氣寫下2字留言:「親親!」

▼周渝民和朱孝天在第5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後台開心合照。(圖/翻攝自周渝民微博)

照片PO出後,不少粉絲大呼好懷念《流星花園》,沒想到這麼久之後還能看到雙男神站在一起,希望下次還可以湊齊言承旭和吳建豪。此外,網友也忍不住被周渝民的語氣逗笑,大讚仔仔這幾年雖越來越有男人味,但內心還是像小男孩一樣可愛,反差感讓粉絲直喊「越來越喜歡」。

有趣的是,朱孝天近來正在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深造,或許是已有一陣子沒和老朋友聯繫,在紅毯受訪時坦承差點認錯人,遠遠看見周渝民卻以為是梁朝偉。2人在紅毯上匆匆擦肩而過,周還是沒忘主動打招呼,不過說的是:「你不是在上學嗎?」雙帥互動始終非常逗趣。

▼周渝民PO文語氣讓粉絲直呼超可愛。(圖/翻攝自周渝民微博)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