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臘腸狗「小麥」的單身煩惱?網友融化:未免太可愛了吧

▲嗨!我叫小麥,我今年4歲^_^。(圖/臉書粉專「Mine麥想當人 ‧ Mike is a man」授權提供)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家住新北市的4歲臘腸狗「小麥」,因為臉書粉絲專頁「Mine麥想當人 ‧ Mike is a man」,在臉書粉絲團「台灣達人秀」闖出一片天。而牠單身的煩惱被製成三格漫畫後,不只讓許多網友爭相轉貼分享,也讓不少人忍不住直呼這個原因實在「太可愛了!」

「小麥」的飼主1個多月前在臉書創立「Mine麥想當人 ‧ Mike is a man」專頁,將牠生活的點點滴滴記錄在臉書上。由於「小麥」的生活點滴活潑又溫馨,不但吸引不少人按讚粉絲專頁,連同「小麥」的人氣也開始慢慢攀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小麥」的三格漫畫登上臉書粉絲團「台灣達人秀」,揭密了「小麥」一直苦苦單身的原因,原來是因為「小麥」的手實在太短了,無法「壁咚」心愛的對象。而這個逗趣的理由,除了引起不少網友熱烈回應外,還有人貼出自家狗狗,表示願意當「小麥」的女朋友。

如果你也喜歡可愛的「小麥」,不妨一起來關注牠的點點滴滴吧!

▲我乖乖把飯吃完囉!啾咪!(圖/臉書粉專「Mine麥想當人 ‧ Mike is a man」授權提供)

關鍵字: 小麥臘腸狗融化可愛壁咚煩惱單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