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球迷瘋狂「請問答案」 艾佛森用七六人推特神回

點評:覺得很有趣~~~

▲艾佛森用七六人推特和球迷互動。(圖/翻攝自七六人推特)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費城七六人永遠的「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近日七六人比賽開打前擔任球隊推特(twitter)小編,辦起「請問答案」(AskTheAnswer )活動回應球迷大哉問,包括NBA聯盟誰最有型、最愛的5個饒舌歌手等等問題全都一一神回覆,連「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來湊一腳。

有球迷問到覺得NBA現今最有型有球員,艾弗森回應是騎士詹姆斯(LeBron James),小時候最愛的球員則是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也有人問到,人們將雷霆衛斯布魯克(Westbrook)和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相提並論,艾佛森覺得自己與「西河」有何相似之處嗎,AI神回覆,「他和所有寬大心胸的人都相同

連轉播NBA的特納電視網(TNT)的推特也來「請問答案」,替巴克利問AI誰是七六人隊史最偉大球員,艾佛森也神回,「他。」即便不知道艾佛森這回答是不是真心,不過他的「答案」的確滿足了大家。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