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浣熊認真幫忙做家事 男主人淡定:牠在洗妳的手機

▲浣熊:「女主人好辛苦,我要幫忙做家事,幫忙把手機洗乾淨」。(設計對白/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浣熊堅持洗衣服的影片在網路瘋傳,讓人讚嘆浣熊真是賢慧,最近又有網友分享浣熊洗東西的影片,但這次洗的卻是手機,讓主人哭笑不得。當時男主人接近浣熊想看看牠正在洗什麼東西時,發現牠竟然拿著手機在清洗,他先是驚訝了一下,便悠哉地向女主人說:「牠在洗妳的手機。」

影片一開始,男主人邊走邊錄影慢慢走進廚房,當時女主人正在旁邊準備茶點,而一隻圓嘟嘟的浣熊就在一旁專注的清洗東西,當他好奇地想看看浣熊正在洗什麼,卻看見牠正默默地搓洗著手機,他先是驚訝了一下,便悠哉地向女主人說:「牠在洗你的手機。」嚇得女主人趕緊衝過來把手機搶走,將水給擦乾,畫面相當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浣熊:「鞋子也要洗的亮晶晶的!」。(設計對白/翻攝自影片)

當兩人確定手機還正常後,男主人才剛轉頭又發現浣熊找到了新的東西,牠似乎非常想要幫女主人的忙,手機被拿走之後,竟然從旁邊又拿了一隻女用鞋子來洗,男主人反應相當淡定繼續聊天,但女主人發現後簡直咬牙切齒,憤怒地從浣熊手中搶走鞋子,還用力地拍打了牠幾下。

影片4月13日上傳,這一家人搞笑的情況讓許多網友大讚,有人說:「怎麼浣熊這麼喜歡洗東西啊?」「也太搞笑了吧,硬要幫忙的浣熊!」也有人搞笑說:「男人淡定的聲音,浣熊無辜的表情,根本是女主人暴怒的間接推手阿!」更有人說:「如果不喜歡洗衣服,家裡養一大堆浣熊就對了!」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浣熊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