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be是我兄弟! 衛少:有他相挺很光榮

點評:兩人還真有點像...

▲雷霆二哥衛斯布魯克表示,有Kobe相挺他很榮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雷霆「二當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本季以場均28.1分奪下「得分王」,不過他平均出手次數也來到生涯新高22次,本周出戰溜馬一役,他甚至單場狂出手43次,引起一陣批評聲浪;還好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跳出來替他說話,讓「衛少」備感榮幸,還說Kobe是他的兄弟。

「衛少」本季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傷只打27場之下,充當起雷霆一哥,在場上展現出一夫當關的氣魄,例行賽最後3戰,他合計轟下127分,包括13日作客溜馬一役,單場猛飆個人新高54分,只可惜他的瘋狂飆分秀終究還是沒能帶領球隊闖進季後賽,在鵜鶘以5分差擊退衛冕軍馬刺後,雷霆確定提前放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少」在對溜馬一役狂出手43次,遭到外界質疑出手次數過多,不過公開點名很欣賞他的「黑曼巴」隨即在推特上力挺,寫下「有哪位偉大球員曾在總冠軍賽第3戰43投19中,而且球隊還輸球?」搬出「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為例,表達對這位小老弟的支持 。

對於大前輩相挺,「衛少」感到很光榮,連說了3次,「他(Kobe)是我的兄弟!」這位26歲控衛表示,「Kobe是我的好朋友,以前在洛杉磯,我得以看他的比賽,看著他如何成為一位名人堂球星,也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能看到這樣一位球員,還獲得他的支持,真的很榮幸。

雷霆二哥本季繳出場均28.1分,首次成為聯盟「得分王」,另有平均8.6助攻、7.3籃板和2.1抄截的全能數據。

▼雷霆二哥衛斯布魯克遭批評出手太多,布萊恩力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