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3歲Q照首度曝光 大眼嘟嘴萌翻啦~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02年出道至今約13年,外型甜美又有直率個性是許多男粉絲心中的女神。她近期參加大陸實境旅行節目《花樣姐姐》,大方地在鏡頭前展現私下可愛的一面,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3歲的兒時照也在網路上瘋傳,讓網友直呼超可愛。

▲林志玲在《花樣姐姐》裡酒醉的模樣超可愛。(圖/資料照/翻攝自樂視網)

林志玲現年40歲仍還沒有結婚,目前也沒有交往對象,被外界列為演藝圈「黃金剩女」第一名。而她雖然年紀稍大,但私底下的個性依舊像個小女孩一樣,嬌嗔可愛,3歲的兒時照15日被大陸知名博客「北京冬雨」PO在微博上,照片即使看起來有些模糊,但她大眼圓臉以及嘟嘴的俏皮模樣,讓人看了直喊好萌,還有粉絲留言力挺「她現在看起來根本不像40歲,在我心中她就是18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3歲兒時照被讚超Q。(圖/翻攝「北京冬雨」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