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鬆口談與男友Sam感情狀態:我也在幸福!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張惠妹15日完成「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連唱10場,這也是她繼「Amazing Live」巡迴後再度締造自己全新的里程碑,她坦言對自己的身心都是很嚴苛的考驗,「唱到第4、5場的時候,就會覺得有東西在轉,第8場的時候最嚴重,所以一唱完就吐了。」至於近日有傳聞已和男友註冊結婚,她少見地鬆口「我也在幸福!」

▲張惠妹少見地鬆口談自己的感情狀態。(圖/記者徐文彬攝)

據悉,連唱10場下來,張惠妹的身體有出現些許不適,她表示「這次歌的排法很恐怖,第1次做演唱會前1個多小時都是那麼猛的歌。大概第4、5場的時候就覺得整個世界會轉,只能盯著某個地方,或者閉起眼睛才不會那麼暈。」她也稱讚舞者都相當懂得COVER她,在她覺得不舒服的時候,會適當著扶住她甚至給她一個肩膀,讓她不至於重心不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台北巡迴演唱會,只邀請了陳奕迅、蔡依林、孫燕姿3位嘉賓,是否擔心對其他場的歌迷不公平?張惠妹表示「因為家裡一直有事情要處理,所以就沒辦法每一場都規劃嘉賓,而且事先要請嘉賓們練歌,大家都很忙,能夠來就已經實在不容易,所以也沒在台上拱他們唱歌。」

此外,最近也開始傳出張惠妹已和交往多年的男友Sam結婚,被問到是否已經是「姚太太」,她則不願多做回應,表示「目前還是張小姐!」但少見地鬆口「我也在幸福」;男友10場全勤都有打卡,是否會給她特別的獎勵,她思考了一下,表示「我們一直都有家庭聚會呀!」

▲張惠妹「2015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將有33場演出。(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