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少跆拳賽/陳詩欣名氣響亮 小將敬畏奧運金牌

陳詩欣奧運金牌的頭銜,讓中華隊小將相當敬畏。(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陳詩欣第一次加入中華隊教練團,隨著亞少跆拳賽的落幕,緊張的心情也隨著任務結束而解除,不少選手對她奧運金牌的資歷抱持敬畏的心態,甚至產生壓力,她也發現到這一點。

女子41公斤級選手蘇懷恩就說,陳詩欣是奧運金牌,讓她有點壓力,擔心動作做不好被罵,或讓陳詩欣不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詩欣表示,的確發現有選手對她的身分有壓力,「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希望他們能正面思考,有一個資歷這麼好的教練在背後挺你,比賽應該更放得開,而不是倍感壓力,希望壓力轉換成動力。」

她並指出,亞少只是其中一個階層的國家隊,小將們之後如果繼續當選國手,會碰到更多比她名氣更響亮的教練,「如果過了我這關,將來也許會更沒有負擔,朱木炎也在成人國家隊,你升上去也會碰到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跆拳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