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伯源涉洗錢住宅遭搜 北上喊「司法濫權」對檢方提告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疑涉洗錢,住家與妻子林蓉蓉的台中高分檢辦公室都遭檢方搜索,卓伯源16日下午北上立法院,痛批檢察官朱健福被告「洩漏偵查秘密」,卻仍未回避偵辦,甚至矇騙彰化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天底下哪有被告搜索原告的道理?」

卓伯源帶來4張聲明中質疑,朱健福多次對媒體洩密,,他已向新北市地檢署提出告訴,洩密案被告竟還違法濫權,過去3次以「證人」身份傳喚,卻將他塑造為「犯罪嫌疑人」,痛批人民權利都可讓檢察官玩法弄法,司法權將走入黑暗。

卓伯源說,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後果大家看得很清楚,司法權為保護人民偵查不公開,檢察官都置若罔聞,應根絕檢察官辦案洩密歪風,讓民眾對司法恢復信心。媒體詢問家人是否都在台灣,卓伯源表示,全家每天正常作息,「歡迎大家來找我」。卓伯源也說,自己沒有任何可疑財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