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寧PO文「同志捍衛愛的勇氣」 網友讚:同志女戰神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現年44歲的藝人丁寧,15日在臉書上公開聲援同志,強調「同志捍衛愛的勇氣,無人能比」,認為同志的愛情不是理所當然,被許多網友按讚,甚至還有人讚她是「同志女戰神」。

▲丁寧在臉書上PO文,被網友封為「同志女戰神」。(圖/翻攝自丁寧臉書)

丁寧說,因為要力挺朋友的公司,所以被要求寫一些鼓勵同志的話,但他卻不認為自己有資格鼓勵同志:「是同志在激勵著我們這些很容易忘記愛的本質的異性戀。」認為「同志教我們,愛不是理所當然,愛不是隨傳隨到,愛是爭取、是付出、是要超越各種形式來捍衛的世界.......愛是一切的問題與答案。」最後也表明自己不是支持同志,而是支持愛:「只有從愛出發,我們才會變得更好。祝福大家 愛與尊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寧曾在2013年12月時,挺著孕肚上街頭挺同志,結果反而意外丟了親子類的代言和贊助,《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丁寧,她透露自己身邊有很多同志好友,認為同志的愛相當偉大,才會有感而發,有這篇PO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