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光熙慘被爆性慾強、私下亂 平淡又幽默回應超爆笑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帝國之子(ZE:A)出道多年,成員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在螢幕前搞笑的風格,累積大批粉絲喜愛。成員黃光熙曾被日本八卦媒體爆料性慾強、私生活亂,他15日出演綜藝節目首次回應醜聞,竟丟出超幽默的對答,逗笑在場主持人。

▲光熙被爆性慾強,笑回「這樣代表我很紅。」(圖/翻攝自韓網)

光熙15日出演《黃金漁場》被問及遭日本八卦媒體爆出的醜聞,坦言當時人還在日本,然而他看到報導後,心中的想法竟是「可以被他們寫是我的願望啊!」代表他在日本的知名度很高,雖然事後報導證實只是傳言,但他平淡又幽默地反應被讚EQ很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黃光熙調侃完自己後,再展麻辣幽默的風格,反虧主持人圭賢「你沒有被寫過對吧?那你人氣也沒有很高啊!」超爆笑對話讓圭賢氣得牙癢癢,也帶給節目眾多歡笑。

▼光熙後來還調侃圭賢不紅,超爆笑。(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