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40─再唱一段思想起》再加場! 7月4日台中開唱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民歌40─再唱一段思想起》演唱會6月從台北小巨蛋開跑,主辦單位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李建復,16日帶著胡德夫、許景淳、謝宇威、邰肇玫等民歌手,前進高雄駁二開記者會。同時也宣布,因應台中地區粉絲們的強烈請願,將加開7月4日晚上7點開演的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

▲《民歌40》演唱會高雄記者會,邰肇玫、謝宇威、許景淳、李建復、陳菊、胡德夫、韓賢光。(圖/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演唱會原訂於6月6日在臺北小巨蛋、6月7日在高雄巨蛋演出,但台北場已全數銷售一空,因此主辦單位特別加開6月5日晚上7點的臺北小巨蛋場,截至今日為止也已銷售9成。16日記者會上也宣布即將出版書籍及文物特展活動,還有正在開拍預計年底上映的紀錄片,希望藉由演唱會將民歌由北到南,帶到台北、台中、高雄三個城市外,讓大家更了解民歌的點點滴滴與感人故事。

目前確定參加台北高雄的歌手有楊弦、楊祖珺、胡德夫、侯德健、葉佳修、李建復、蘇來、吳楚楚、陳明韶、邰肇玫、齊豫、 王海玲、黃仲崑、陳宏銘、殷正洋、范廣慧、楊耀東、鄭麗絲、金智娟、王新蓮、馬宜中、 許景淳、黃韻玲、韓正皓、鍾少蘭、小娟與&山谷裡的居民、凃佩岑、謝宇威、丁曉雯、林 隆璇、董運昌、萬芳、木吉他(李宗盛、江學世、張炳輝、劉因國、黃慶元)、楊芳儀與徐曉菁、林佳蓉與許淑絹、南方二重唱、凡人二重唱、韋禮安、徐佳瑩、王夢麟、趙樹海、包美聖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