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入校園 北市少年隊破獲製毒咖啡包工廠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少年隊為執行「春風護苗專案」工作,防制毒品入侵校園,15日會同中正一分局在新北三重破獲一處專製毒咖啡包工廠,逮捕陳姓、羅姓、魏姓及鄭姓等3男1女,並在屋內搜出愷它命、一粒眠、毒咖啡包等各式毒品多達10餘公斤,其中陳嫌日前還曾因攜帶毒遭三重警查獲送辦,不料,獲交保後仍繼續製毒。

為防止毒品入侵校園,危害青少年身心侓康,台北市少年隊全面執行「春風護苗專案」工作,並從先前查獲吸毒青少年的交友圈向上追查毒品來源,經員警交叉分析比對後,發現在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暗藏一處製毒加工廠及販毒地點,在經長期佈線深入追查後,昨日會同中正一分局前往該棟出租大樓埋伏,至傍晚時展開攻堅行動。

當員警破門而入時,屋內陳姓、羅姓、魏姓及鄭姓等3男1女犯嫌,仍在製造毒咖啡包,警方在現場搜出第3級毒品愷它命1大包、2小包(毛重計1044公克),一粒眠約6000顆 (毛重計1184公克)、毒品咖啡包446包(毛重計9882公克)總計查獲1萬2010公克的各式毒品,另還查扣咖啡包專用封口機5台、攪拌毒品果汁機1台、電子磅秤2台、分裝袋等工具。

▲台北市少年隊為防制毒品流入校園,昨會同中正一分局在三重破獲一處製毒咖啡包工廠,逮4嫌並起出重達10餘公斤各式毒品。(圖/北市少年隊提供)

警方調查,陳嫌曾於13日晚間因攜帶第2級毒品遭三重警方路檢查獲,不料,交保後返回住處仍夥同羅嫌、魏嫌及鄭嫌等人繼續加工製造毒品咖啡包,並不時利用大樓停車場出入口交易毒品,銷售對象包括青、少年而販毒管道則遍及大台北地區許多夜店。警方偵訊後將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