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擊型橫向ARPG《奔跑吧!勇者》事前登錄正式開跑

 文/Donna

躍騰網路 Kingnet 平台宣布,旗下代理的「痛擊型」橫向ARPG行動遊戲《奔跑吧》勇者》即日起展開事前登錄活動,只要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即可獲得強力助手英雄哈利。此外,官方也同步釋出四位一體的技能操作攻略技巧,讓玩家能搶先了解遊戲內容。

官方表示,本作遊戲特點為「輕度冒險操作、重擊快感格鬥」,主打獨特的橫向捲軸動作玩法及革新的四位一體技能操作,簡化過於複雜的操控走位,玩家只需要透過簡單觸控就能體驗到動作遊戲的操作及打擊感。

四位一體技能操作 規則簡單但卻豐富有趣!

遊戲戰鬥系統採橫向捲軸奔跑戰鬥模式,最大陣容為主角加上四位夥伴,玩家可使用左下角的「攻擊」、「盾擋」、「飛盾」等按鈕操控主角,夥伴們只需適時點擊右下角按鈕發動「技能」,不必再經歷切換角色、複雜走位的手忙腳亂,就能體驗痛擊怪物的暢快感!


▲冒險島陷入危機,勇士們出擊!橫向卷軸跑酷格鬥,開始冒險新篇章。
(圖/廠商提供)

萌翻英雄夥伴同上陣 並肩作戰齊推王

因此,與主角一起戰鬥的夥伴們相當重要,出陣位置及團隊技能的搭配,將對戰鬥結果有直接影響。在遊戲中可選擇的英雄夥伴多達上百位,一共有:物、電、火、毒、冰等五種不同屬性分類,他們都還有專屬的獨特技能,例如哪吒的風火輪等,非常具有其英雄人物特色。
根據遊戲設定,哪吒為火屬性,擁有優秀的攻擊力,特有技能風火輪為近戰範圍技,是近戰型的群攻戰士,推薦安排第一位打先鋒,剛開始就給予敵人高損傷,取得戰鬥優勢。

每個遊戲都不能缺少魔法師,酷炫技能不僅中看又中用,持續對敵人放送猛烈攻擊。魔法師哈利為電屬性的英雄,優點是技能CD時間較短,有他在陣容中對敵人施展一波又一波的超凡魔法攻勢,絕對爽快!不過,魔法師命中注定防禦力相對低弱,建議把他放在陣容的第二,三位置小心保護喔!

第四個位置推薦擁有高度敏捷、絕佳攻擊力的艾格麗絲,迅速輸出攻擊,但敵人卻難以觸及,讓對手恨得牙癢癢。

事前登錄不用抽 立即獲得英雄哈利



youtube影片

官方宣布,即日起玩家只要參加事前登錄活動,即可馬上領取英雄哈利兌換序號,遊戲開放後進入遊戲中輸入序號兌換,親自體驗具有魅力的魔法攻擊,讓你贏在起跑線!

關鍵字:手遊專題奔跑吧!勇者事前登錄ARPG痛擊躍騰攻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