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出土20公分假陽具 300年前古人就愛這一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講究啊!

▲波蘭劍術學校古蹟挖出做工精緻的假陽具,老祖先品味不錯。(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考古團隊在波蘭格但斯克(Gdansk)一座古老廁所挖出令人臉紅心跳的「巨大假陽具」,由皮革製成,長達8吋(約20公分)。格但斯克古物保存單位的發言人表示,「這個性玩具大約在18世紀下半時期製成,已有300年歷史。」

這個性玩具擺在劍術學校古蹟的廁所裡,內部填充豬鬃,外面以皮革包裹,「頂部」龜頭部分則以木頭製成,做工非常精細,保存良好。發言人推論,「可能是當年學生或教職員不小心忘在廁所裡。」

無獨有偶,澳洲博物館也展出「全球最古老的保險套」,同時參展的還有4個1650年的保險套殘片,全都是在西密德蘭郡的達德利城堡出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