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內埔重機對撞大貨車 4人彈飛無生命跡象

▲屏東內埔重機對撞大貨車,4人彈飛無生命跡象。(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今(16)日凌晨3時43分發生2輛重機與大貨車對撞的重大車禍,重機騎士與乘客共4人皆無生命跡象。根據警方調查,與重機對撞的大貨車駕駛並無酒駕,但車禍的詳細原因,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根據警方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內埔鄉台一線與學仁路口,超商的大貨車行駛在內埔鄉學仁路口,準備轉進超商門口時,突然被2輛正要北上的重機迎面對撞,由於衝擊力道過大,車上的2對男女瞬間被彈飛出去,雖然警消趕赴現場後,分別將4人送往醫院搶救,但由於傷勢過重,最後仍然宣告不治。

警方檢測大貨車駕駛,發現他並沒有酒駕。儘管該名男性駕駛在事發後飽受驚嚇,但依然被警方帶回偵訊,進一步釐清這起車禍的發生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