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如果用車看男人 周渝民:我是安全可靠型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仔仔」周渝民出道15年,從青澀少女偶像晉升金鐘影帝,一路走來,他總是一步步累積實力,並深入紮根。話不多的他,今年接拍汽車廣告,大吐內心話,透露自己是「安全可靠型」的,讓人看到他就覺得很安心。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如果要用車子來看男人,周渝民說自己是安全可靠型。(圖/業者國際富豪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渝民說,自己的個性是「溫柔又強悍」,不管在為人處事上,或者是工作上的表現,他都不會去力爭,不會靠大聲講話奪得風采,反而是用行動表現自己的內涵,進而吸引全場的目光。

在工作上,難免會遇到別人不認同的情況。周渝民說,面對這種質疑,他雖然默默不說話,但不等同服輸,反而是一次一次、慢慢地去展現自己的優勢,讓對方主動看到他的成長,最終證明「我是可以的」。

▼周渝民不但在戲劇界累積不少經典代表作,還交出了「金鐘影帝」的漂亮成績單。(圖/CFP)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