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一笑姐姐就融化 易烊千璽《快本》秀梨渦

▲易烊千璽的招牌梨渦迷倒一票姊粉的心。(圖/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小梨渦怎麼這麼好看呢~」這是好多粉絲給TFboys裡易烊千璽的超可愛評語,日前他錄製《快樂大本營》節目,現場不斷笑開懷,可以說是擄獲了不少姊姊們的心啊~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烊千璽上節目時,不斷地秀出暖暖的梨渦,讓現場的粉絲直呼,「已萌化了!」大家覺得他笑起來真是「萌寶一枚」,不只梨渦暖,小男神的心也很暖,先前還為高考在即的粉絲們打氣,「高考不是事兒!高考的各位哥哥姐姐放鬆心態!」想必姊姊們看見了,無不精力百倍。

雖說TFBOYS裡大家各有所長,隊長王俊凱是主唱擔當、王源是主持擔當,而易烊千璽除了精湛的舞技之外,就是那迷死人的小梨渦啦。多才多藝的他在正式以TFboys出道前,還拿過舞踏、書法、歌劇、硬筆等獎項。

最新消息是,有TFboys亮相的《快樂大本營》,拿下收視率全國第一,小鮮肉們的實力可真是不容小覷呢!他們也將為動畫片《夢幻西遊2》獻唱主題曲。

話又說回來,只能說易烊千璽梨渦笑得燦爛,粉絲也跟著心花朵朵開呢!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