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ridor Z》喪屍傾巢而出!該如何存活下來?

圖、文/魔方網 

創意跑酷遊戲《Corridor Z》殭屍追來了!

由獨立遊戲工作室Mass Creation打造的手遊新作《Corridor Z》正式登陸iOS平臺。這是一款頗具創意的跑酷遊戲,將僵屍題材和跑酷元素融合,其頗具特色的反向跑酷鏡頭設置,讓玩家在遊戲中能清楚地看到主角的驚恐表情以及身後瘋狂追趕的僵屍,極具代入感。

創意跑酷遊戲《Corridor Z》殭屍追來了!

遊戲背景設置在被封鎖了的滿布僵屍的校園,玩家要控制被鎖在裏面的三名主人公:男大學生、女大學生、員警,從不斷來襲的僵屍們中生存下來。遊戲擁有很高的自由度,玩家除了可以使用拾到的槍支來攻擊僵屍之外,還可以把路中的貨物等各種東西拉到路上來阻擋僵屍,過程中還會出現BOSS追逐戰,相當有趣。

創意跑酷遊戲《Corridor Z》殭屍追來了!

另外遊戲還提供了升級系統,玩家可以升級自己的武器,利用各式強力道具讓自己跑得更遠。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並無任何體力消耗設定,這也意味著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奔跑、衝擊更高的分數,喜歡的玩家趕緊下載試玩吧!

關鍵字:手遊專題Corridor Z喪屍存活殭屍手機遊戲跑酷驚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