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盃/北市大五連霸夢碎 台體PK大戰獲勝封王

點評:恭喜啊

▲台體於大專盃男足封王(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103年度大專足球男足冠軍戰,台體與北市大1:1的比分經由延長賽拼到PK大戰,最終PK戰台體門將蔡碩哲在第6點擋下北市大的射門,幫助台體成功奪冠,中止北市大邁向五連霸。

賽後台體總教練趙榮瑞表示:「過去大專盃唯一一次5連霸就是台體創造的,賽前我不斷跟球員說這個紀錄只有我們能保留,球員都很努力達成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北市大靠著返台效力的柯昱廷破門,幫助北市大取得1:0領先,下半場台體一路苦追,終於在比賽終了前由賴志瑄勁射破門雙方進入到延長賽。延長賽30分鐘雙方都沒能進球,台體李茂一次單刀射飛最為可惜。

▲台體總教練趙榮瑞賽後激動落淚(圖/記者張克銘攝)

比賽進入PK大戰,雙方前5點都順利將球射進,第6點北市大施昆輝被台體門將蔡碩哲擋下,最後台體由江瑞哲射進關鍵一球,幫助台體登頂。

台體門將蔡碩哲表示:「從奧運比賽回來後,自己自信心有上升,撲PK時我只會猜一邊,不會想另外一邊。」

過往台體曾締造5連霸,北市大(含前身北體)本來有機會追平此紀錄,不過最後可惜在PK大戰落敗,無緣此紀錄。

▲台體蔡碩哲撲出關鍵PK(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