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瘋了!KID要當Lamigo TV球評 球迷要許維恩開球

▲Kid。(圖/超視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19日在全猿主場迎戰統一獅,當天的日Lamigo TV樂猿大來賓,找來綜藝圈當紅炸子雞,有「瘋面仔」之稱的藝人KID,球迷點名要許維恩來當一日LamiGirls,或者賽前開球。

桃猿專屬的Lamigo TV比賽轉播,每一次主場賽事都會請一位大來賓擔任球評,已有找過沈玉琳、黃鐙輝、NONO、邰智源等演藝圈的綜藝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4月19日的主場賽事,桃猿公布找來「瘋面仔」KID林柏昇當球評,KID以前是團體組合CIRCUS成員,CIRCUS解散後,他因敢玩、敢秀,而且很瘋狂而被稱為「瘋面仔」,目前擔任「綜藝玩很大」的小隊長,是吳宗憲力栽培的接班人。

球迷知道KID要當Lamigo TV球評,有人說:「來了一個真的敢裸奔的XDD。」、「有請瘋面仔小隊長」、「瘋面ㄟ!!!哈哈哈,展元要小心,別被弄到崩潰XDD」、「KID超好笑的!!!!!!!!!!!!!!!!!!!!!!!!!!!」

但球迷更想看到KID的緋聞女友許維恩一起來,不要人直留言「我要維恩~~」、「要順便請他女友許維恩來開球嗎?」、「維恩當一日LMG」。

▲許維恩被拍到和KID單獨私會,照片中她則像個小女人般緊跟在男方身邊。(圖/取自許維恩、KID微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