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每天開戰前先熱身!貓母女把主臥床當「瑜珈教室」

圖、文/布爾・丁夫人
瘋荷日曆 My Dutch LifeStyle

在布爾家,是誰習慣在清晨一大早定時伸展腰骨做瑜珈?是誰有空慢慢來沐浴淨身,完全不趕時間?是Ruben拔嗎?不是,上班都來不及了,且早已出門!是Rory、Ethan葛格們嗎?也不是,都趕著上學吃早餐呢!那...一定就是天天在家的馬麻了,哈~也不是,馬麻我習慣晚上睡前沐浴,那倒底是誰啦!其實,也還有誰,當然就是家貓母女檔,咪咪與小老虎!

兩隻貓咪幾乎天天揪在一起吃早餐,吃完早餐直奔各自廁所,接下來就是舒舒服服找個有陽光、有窗戶、有暖被的「瑜珈教室」,把拔馬麻大床通常都是最佳棲息地,當然Ethan葛格睡房上下鋪亦是熱門地點,常常就是一隻在上鋪,另一隻在下鋪,不約而同,擺出同樣姿態與神情,就連沐浴時的節奏都很巧妙相同,不疾不徐、樂在其中,現在,小老虎仍會愛塞ㄋㄞ,時常替咪咪馬麻來個蘇湖馬殺雞或順毛,兩隻貓咪感情時好時壞(超愛打架),讓我們拿牠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今日一早又發現兩位淑女火爆開打前的寧靜片刻,原來通通都忙著沐浴。伸長著舌頭、伸長著頸子、軟骨功的瑜珈高難度動作演出(貓咪們天天在練,小孩別學啊^^),就算馬麻我靠得在近,相機拍不停,牠們也是冷冷地賞了我一眼後,繼續忙著自理,自我沉醉在貓咪世界沐浴洗禮,洗了好久好久....歡喜甘願了才會罷手(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咪咪馬麻順勢賞給小老虎一計粉拳!

▼咪咪OS:馬麻~妳看夠了沒?

▼高難度動作,本貓有練過,危險誤仿!

▼小老虎的捲舌功,ㄓㄔㄕ全搞定!

▼每日一字,舔!

▼來,你來試試看啊(眼神頗有挑釁意味)!

▼可愛臉頰都不見了,完全沉淪....

▼蝦毀~咪咪馬麻已經洗澡洗好了,我還沒啦!


▲▼沐浴前後眼睛神情轉換↑機警 ↓%#$%@

▼這...又是哪招?可別分心跌下床啊!

★作者/布爾・丁夫人。住在荷蘭菲仕蘭省近10年的台灣女兒、荷蘭媳婦,將荷蘭在地細膩的生活品味、豐富多元的人文色彩與點點滴滴的幸福片刻,用輕鬆恢諧的筆調,呈現在部落格圖文裡,以「台灣心,荷蘭眼」來體會、感動和記錄所有生活畫面,Facebook 粉絲團:「瘋荷日曆 My Dutch LifeStyle」

*本文經作者同意轉載自同名部落格,原文標題為《喵嗚~清晨瑜珈沐浴曲》

關鍵字: 喵星人貓瑜珈瑜珈瘋荷日曆貓母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