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妳嫁過來是男方財產 人夫「靠北」老婆引公憤

我們想讓你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人夫「靠北老婆」抱怨太太引公憤。(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近來臉書有許多「靠北」系列粉絲專頁,提供網友暢所欲言,由於是匿名發文,因此也不怕會肉搜。在14日就有一名人夫,於「靠北老婆」粉絲團發文,抱怨老婆有公主病吃不了苦,還說「我媽才是妳媽」、「妳嫁過來是男方財產」等語,結果被網友圍剿,大罵這種男人很自私。對此,他稍早再度PO文強調,只是夫妻吵架,發洩情緒而已,「對不起讓大家造口業了」。

在家沒工作帶個小孩!做個家事洗衣拖地煮三餐就很辛苦嗎?比起上班跟(根)本爽歪歪好嘛!」一開始這名先生先是抱怨太太在家當庭主婦不盡責,竟無理取鬧說要回職場上班,還認為上班不辛苦、偶爾也想跟朋友去聚餐,「都2個孩子的媽了!還這麼愛玩!」而且這樣誰要幫他母親煮飯?「我媽就不辛苦?」

「妳說妳娘家媽媽身體不好!妳爸是不會照顧嗎?妳妹在幹嘛?」該名人夫進一步指出,自己的母親身體也不好,要這個做媳婦的買個保健食品,「妳就在那邊雞雞歪歪」,岳母咳嗽卻馬上去購買咳嗽藥散,還敢說沒花男方半毛錢,「妳嫁過來的!我媽才是妳媽耶!搞清楚好嗎?」、「我媽說妳娘家是外人!因為妳是嫁過來的!所以妳是男方的財產!

▲一名人夫在「靠北老婆」抱怨太太有公主病、吃不了苦。(圖/翻攝自靠北老婆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在網路引發公憤,大罵該名人夫是媽寶;還有人拜託他,讓老婆跟他離婚等。沒想到大家反應這麼大,這名人夫15日早上再度透過 「靠北老婆」發文解釋,因為最近母親骨折需要休養半年,再加上又沒有兄弟姊妹和爸爸可以幫忙照顧,平時也都是媽媽煮飯,也因此他前一天晚上先把菜洗好,希望老婆是攪熟而已,結果整個沒動放到爛掉

這名先生也坦承,很清楚婆媳之間感情不好,也知道母親會跟別人講太太壞話,再加上經他媽一講「女人嫁了就是已(以)夫家為天」就被洗腦了。他呼籲內心真有這想法的男性們,真的不要有傳統的想法,兩方說的話要懂得思考,這是他應該得的教訓,會再重新學習擔當與冷靜。

▼人夫稍早澄清只是夫妻吵架、發洩情緒。(圖/翻攝自靠北老婆臉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