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達人》登陸 PSV 7月發售全新作《太鼓達人V》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在本週於日本雜誌「法米通」上宣布,知名節奏遊戲《太鼓達人》將推出 PlayStation Vita 版本,遊戲名為《太鼓達人 V 》,預計將於 7 月發售,本作預計將收錄高達 80 首歌曲。

按照過往《太鼓達人》系列的慣例,將收錄動畫、VOCALOID、遊戲、流行音樂等歌曲,將融合幻想風格的故事與節奏遊戲的玩法,目前已經公布的歌曲中,動畫部分將收錄《刀劍神域》(crossing field)、《科學的超電磁砲》(only my railgun)、《Fate/Stay night》(ideal white)、《暗殺教室》(青春サツバツ論),遊戲的部分則包括《英雄傳說:閃之軌跡》(明日への鼓動)、《噬神者2:狂怒解放》(Blood Rage)、《伊蘇1 & 2 年代記》(TO MAKE THE END OF BATTLE),VOCALOID 則有初音未來的名曲「千本櫻」、「恋愛裁判」等曲、JPOP 收錄了 AKB48「戀愛的幸運餅乾」、放浪兄弟「Follow Me」等曲子。

PS Vita《太鼓達人 V 》預定 2015 年 7 月 9 日發售,售價 5,690 日圓(約新台幣 1,436 元)。

關鍵字:太鼓達人太鼓達人VPS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