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3D功夫手遊《一代好功夫》即將舉辦限量封測

圖、文/ESR電競王

原文出處:巴哈姆特

昱泉國際(14)日宣布,旗下自製開發以功夫為背景的 3D 武學手機遊戲《一代好功夫》即將於 4 月 16 日開放 1,000 名玩家參加 iOS 版限量菁英封測活動,參加玩家除了可以在正式上線時獲得 500 黃金之外,填寫問卷的玩家還可再獲得一名菁英封測限定神秘女武師。營運團隊表示,此舉希望除了能蒐集玩家的建議與回饋外,也希望能在遊戲正式上線時,能帶給玩家更加完善的遊戲體驗。

▲啊噠~!穿著「吊嘎」招招致命的截拳道高手飛身來踢館了!
(圖/ESR電競王)

官方指出,此次測試僅開放 iOS 8.0 以上系統的玩家進行限量菁英封測體驗報名,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4 月 20 日 23:59,屆時菁英封測啟動後玩家即可搶先在遊戲中體驗拳拳到肉、眾多武學招式的打擊感。

▲時裝造型的截拳道宗師,一樣可以酷炫的迴旋踢
(圖/ESR電競王)

▲手持雙截棍直排揮擊的一代高手,在街頭打爆一排流氓
(圖/ESR電競王)

除了體驗全新風格的功夫遊戲之外,參加《一代好功夫》限量體驗的玩家於正式開放上線後,將贈送參加獎黃金 500,同時在體驗《一代好功夫》之後,配合填寫【菁英封測問卷】的玩家,還能在取得封測專屬加碼獎:特殊限定神秘女武師。更多遊戲詳情,將於近日陸續公開。

▲填寫問卷的玩家將可於正式上線獲得專屬菁英封測的性感女武師
(圖/ESR電競王)

關鍵字:手遊專題3D功夫一代好功夫手機遊戲限量封測昱泉國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