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雞破蛋太用力「雙腳骨折」 飼主裝夾板讓牠再度行走

▲小雞破蛋太用力「雙腳骨折」,飼主裝夾板讓牠再度行走。(圖/翻攝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禽鳥類在「破蛋而出」時,通常會耗盡全身的力氣,若一個不小心,還可能落得「雙腳骨折」。英國南威爾斯一隻名為Roley的小雞,在出生時就因為蹬斷雙腿,導致牠只能在地上滾來滾去,所幸飼主用一片「夾板」幫牠固定雙腿,才讓牠能夠再度行走。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這名善良的飼主名為菲‧雷諾(Faye Lennon),現年22歲,她除了在自家的小農場飼養雞鴨鵝外,同時也在動物醫院擔任護士。菲表示,通常雞農發現小雞腿斷後,會選擇把牠們安樂死,但她並不打算這麼做,「因為Roley實在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雙腳骨折小雞裝夾板Faye Lenn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