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傳奇「手套」力挺衛少 裴頓:衛斯布魯克是MVP

點評:手套老前輩的分析,也挺有道理...

▲傳奇控衛裴頓力挺雷霆衛斯布魯克為本季年度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14-15的NBA例行賽即將告一段落,除了爭奪季後賽最後資格的球隊正力拚到底之外,最大的討論話題,莫過於「年度MVP」究竟獎落誰家?傳奇控衛「手套」裴頓(Gary Payton)便表示,「雷霆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就是我心目中的MVP,他的表現太神奇不可思議了!」

本季「年度MVP」熱門人選,一般外界普遍認為包括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火箭哈登(James Harden)以及明星賽後徹底爆發的衛斯布魯克,是3大最熱門的競爭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傳奇退役控衛「手套」裴頓對此,則有自己的一套「獨特見解」,事實上,裴頓心目中最屬意的MVP人選,並非上述3位候選者,而是鵜鶘的年輕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

「如果戴維斯沒有受這麼多傷,他會是我的MVP人選。得分、籃板、助攻、火鍋,甚至可能帶領球隊打入季後賽,對我來說這就是所謂的『MVP』,因為他把球隊帶入了此種境界。」

但裴頓也表示,「如果除了戴維斯之外,衛斯布魯克會是我的MVP人選,他的表現太神奇了,包括先前的大三元狂飆,雖然我並不喜歡他出手這麼多。」

「在衛斯布魯克之後,依序才是柯瑞,再來哈登,這會是我的本賽季MVP名單。」裴頓如此說道。

對於衛少先前單場出手43次,裴頓也認為,這樣的出手次數實在太多!「我認為這樣的數字太多,你必須讓所有隊友都融入比賽,必須把出手次數控制在每場25或26次。」

▲裴頓仍希望衛斯布魯克能減少場均出手數。(圖/資料照)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