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搞怪組搖滾樂團 雷納德當鼓手依舊淡定

點評:笑死了XD

▲馬刺組搖滾樂團。(圖/翻攝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不只會打籃球!衛冕軍馬刺隊14日宣布成立名為「SPURAN SPURAN」的樂團,成員包括「紅曼巴」波納(Matt Bonner)、拜恩斯(Aron Baynes)、米爾斯(Patty Mills)和被視為黑衫軍「未來希望」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場上鮮少有表情的他,當了鼓手依舊一臉淡定,和熱血的搖滾樂有種違和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眾將換玩搖滾樂?黑衫軍備戰季後賽之餘,也不忘娛樂球迷,成立一支名為「SPURAN SPURAN」的搖滾樂團,由「紅曼巴」波納擔任主唱,中鋒拜恩斯當鍵盤手,在最新公布的影片中,他甚至還將臉塗成白色,米爾斯則熟練地把玩著吉他,至於「未來希望」雷納德則是鼓手,但他不改淡定本色,依舊一臉正經。

▲馬刺希望雷納德當鼓手,表情依舊淡定。(圖/翻攝自YouTube)

很有戲的馬刺的吉祥物小野狼(Coyote)也參一腳,他一身70年代搖滾裝扮;除了用心打扮,每位團員還有自己的暱稱,如波納的稱號是「Bonner Jovi」,很明顯是取知名搖滾樂團「邦喬飛」的諧音。

這支由馬刺球員組成的樂團,預計在當地時間4月14日正式推出新歌,「SPURAN SPURAN」的宣傳影片發布不到一天,已經有5萬6000多名網友按讚;有些人誇讚這個影片很棒,但也有人不給面子,吐槽雷納德看起來還是很「無趣」。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