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青少跆拳/全中運失利 張誌麟國際賽發光

▲張誌麟。(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沒能選上全中運,張誌麟卻在亞青少跆拳賽(品勢)有所斬獲,拿下1銀、1銅,全國賽獎牌還沒開張,率先於國際賽中奪牌。

就讀木柵高工二年級的張誌麟,3年來僅參加過一次全中運,不過在亞青少國選,同時選上公認品勢與自由品勢個人組的國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在公認品勢組晉級到決賽,以0.95分的差距不敵南韓選手拿下銀牌,「第一次比國際賽,很興奮。」雖然南韓選手很會運用心理戰術干擾對手,但他說專注自己,沒發現對方有什麼策略運用。

張誌麟。(圖/記者洪偵源攝)

張誌麟的姑姑張瀚文是2011年品勢世錦賽Master 女子組 Master 女子組金牌、36歲以上女子三人組 銅牌, 小時候也是受姑姑影響接觸跆拳道。

「一開始想說練練身體,後來越練越有興趣。」張誌麟笑說,後來越來越喜歡這個運動,就持續鍛鍊,只不過對打不太行,於是專注在品勢上。

挑戰全中運失利,但在亞青少奪牌,姑姑張瀚文說,算是對張誌麟的一種肯定,但姪子還有很多要學,仍有不少進步空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跆拳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