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兆倫被酸「過氣」 不滿嗆網友:告訴你什麼叫羞恥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溫兆倫性格直率、敢說敢言,因為過去曾多次發表「熱愛大陸」言論,被網友封為「愛國溫」。他早期常演出電視劇男主角,近年主要待在大陸拍攝電影,14日上微博抒發個人心情,卻被網友酸是「過氣明星」,因此不高興地公開對方帳號名稱,直接做出反擊。

▼溫兆倫近年在大陸拍攝電影。(圖/翻攝自溫兆倫微博)

溫兆倫14日在微博PO文:「一個普通的名字,我叫溫兆倫。」未料引來網友酸嗆過氣,眼看對方甚至和粉絲吵了起來,溫在11個小時後再度PO文回嗆:「你說的過氣讓我知道你很年輕,不過我現在告訴你什麼叫羞恥,我給你個面子公布你,我不喜歡你,我不會生你的氣因為你不配,不刪除你的評論讓更多人知道什麼叫無知和無明,一路走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兆倫被網友酸「過氣」,直率在微博回嗆。(圖/翻攝自溫兆倫微博)

對此,不少粉絲力挺溫兆倫坦率的言行,認為低調拍戲並不等於過氣,也認為男神此舉非常帥氣,讓酸民知道話不能隨意亂講,但同時勸他不必太跟對方較勁,免得真的被激怒反而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