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第二輪賽程出爐 中華率先2主場作戰

點評:大家來看球

▲中華男足需要球迷的支持(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會外賽亞洲區第2輪抽籤,抽籤結果中華將對決伊拉克、越南、泰國、印尼,賽程6月2場比賽都是在主場進行,9月以前將有3場主場作戰,11月17日將是中華最後一場主場。

6月11日將進行第一場比賽,中華在主場高雄對決印尼,6月16日依然在主場面對泰國,9月3日將客場對決伊拉克,不過伊拉克國內動盪,目前還不確定是否在伊拉克國內比,今年伊拉克的友誼賽都在阿聯酋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月8日中華將在主場遭遇越南,10月8日中華將賽事輪空,10月13日則是前往印尼主場,根據許多國際裁判前往印尼執法的經驗,都表示印尼主場球迷相當熱情,對中華而言將是一個考驗。

11月12日中華前往泰國比賽,11月17日則是世界盃會外賽第二輪中華最後一場主場賽事,主場面對伊拉克。而到2016年3月24日中華將完成此輪最後一場比賽,將在客場對決越南,2016年3月29日中華則是輪空。

中華世界盃第二輪賽事(比賽地點有可能會更動)

2015年

6月11日 中華 VS 印尼 高雄世運主場館(中華主場首戰)

6月16日 中華 VS 泰國 高雄世運主場館

9月3日 伊拉克 VS 中華 比賽地點未定(中華客場首戰)

9月8日 中華 VS 越南 高雄世運主場館

10月8日 中華輪空

10月13日 印尼 VS 中華 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

11月12日 泰國 VS 中華 拉加曼加拉體育場

11月17日 中華 VS 伊拉克 高雄世運主場館(最後一場主場)

2016年

3月24日 越南 VS 中華 美亭國家體育場(中華最後一場比賽)

3月29日 中華輪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