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敬淏與「少時」秀英遭爆分手 回答秀恩愛閃瞎粉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鄭敬淏(音譯:鄭京浩)2004年出演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人氣急升,是天團少女時代秀英的男友,兩人2013年承認交往,震驚演藝圈。然而他近期忙於戲劇《為純情著迷》拍攝,卻傳出與女友的感情不穩定驚爆分手,日前在拍攝現場被問及兩人目前的關係,大方放閃回應問題,間接破除分手傳言。

鄭敬淏近期與金素妍合作戲劇《為純情著迷》。(圖/翻攝自鄭敬淏INSTAGRAM)

鄭敬淏近期與金素妍合作戲劇《為純情著迷》,飾演一名冷血企業男,在接受心臟移植手術後,因細胞記憶而變得溫暖、充滿感情,從絕情酷冷男到暖男的180度轉變,截然不同的兩個面貌擄獲大批影迷。然而他忙著尬戲的期間,卻傳出與女友秀英感情不穩定,甚至被爆分手消息,讓粉絲大為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敬淏聽見他被爆與女友秀英分手的消息後,回答「我們昨天還有見面也。」大方秀恩愛的答案,閃瞎粉絲。(圖/翻攝自秀英、鄭敬淏INSTAGRAM)

分手消息傳出後,鄭敬淏在片場澄清兩人的感情很穩定,「怎麼會有這種消息傳出?」隨後不忘放閃澄清「我們昨天還有見面。」事實上,他日前出席戲劇發布會,還提到女方私下有為他加油打氣,近日卻被爆出分手,連他自己都感到很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