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手機極限的《MOBIUS FINAL FANTASY》公開實機影片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QUARE ENIX 旗下新手機遊戲《MEVIUS FINAL FANTASY(メビウス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今(4/14)日公布最新動畫,從動畫的實機演示中,可以看出 SQUARE ENIX 傾全力打造的這款作品。畫面品質幾乎達到了手機遊戲的極限。本次影片也公布了配音聲優群。

《MEVIUS FINAL FANTASY》是 FF 團隊以「如果在手機上開發《Final Fantasy》會是怎樣的作品?」來盡全力打造出的全創作品,由《FINAL FANTASY VII》、《FINAL FANTASY XIII》製作人北瀬佳範,劇本設計也是以歷代相當受好評的《FINAL FANTASY VII》、《FINAL FANTASY X》劇本家野島一成打造,可說是非常黃金級的製作團隊。

《MEVIUS FINAL FANTASY》預計將在 2015 年春季於 iOS、Android 平台推出。

關鍵字:MOBIUS FINAL FANTASY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