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阿帕契風波未完! 李蒨蓉車禍撞傷身障機車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36 歲藝人李蒨蓉參觀阿帕契直升機並違法在臉書po照,風波持續延燒中,14日下午3點多卻發生車禍,她駕駛休旅車行經北市基隆路和東興路口,不慎與1輛身障機車發生擦撞,機車當場倒地,騎士也受傷。對此,李蒨蓉經紀人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表示:「我也是剛剛才知道,現在正在了解中。」

▲李蒨蓉因為搭乘阿帕契直升機拍照打卡引發軒然大波。(圖/取自李蒨蓉臉書、東森新聞)

李蒨蓉14日下午3點多開著百萬休旅車載著名媛石新儀,而石新儀也是「阿帕契貴婦團」成員之一。她當時行經北市基隆路和東興路口時,與1輛身障機車發生擦撞,事後已經到警局做筆錄。她到達警局門口見到《東森新聞》記者,雙手合十低調地說「謝謝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臉書po阿帕契直升機照後,李蒨蓉與貴婦團成員蔡佩宜、朱愷葳、邱雅琦、石新儀等4人,陸續到桃園市調處初訊、桃園地檢署複訊,她的外傭也被北市勞動局人員約談;另外,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陸軍司令邱國正上將被記過處分,國防部長高廣圻請辭負責獲慰留,累計已有10星(將級)、37顆花(校級)共20將校受懲處。

▲李蒨蓉前往警局接受調查。(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