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新版《彩虹》MV曝光 同志朋友看了都哭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華語天后張惠妹向來支持同志平權不遺餘力,近日在「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以彩虹旗巨浪感動全場歌迷。她日前免費授權同志國歌《彩虹》一曲應援,作為同志電影《滿月酒》的主題曲,歌曲搭配「同志教母」歸亞蕾在電影中的畫面製作成「真愛限定版」MV,13日該支MV於網路曝光,同志朋友看了都感動死了。

▲張惠妹免費授權歌曲《彩虹》作為同志電影《滿月酒》主題曲。(圖/華聯提供)

金馬影后歸亞蕾在新片《滿月酒》飾演對兒子是同志無法晾解的母親,在片中對兒子以一句「如果你不是同性戀,你就會有一個正常的家庭。」兒子回他:「我是同性戀,這是我的正常。」這段說出了許多同志朋友面對家庭的壓力,歸亞蕾的演出配上阿妹的歌曲《彩虹》,網友形容看預告從頭哭到尾,大喊:「歸亞蕾不要再弄哭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滿月酒》,是一部闡述同志與家庭的寫實情境喜劇電影。劇本改編自導演鄭伯昱的人生故事,故事描述歸亞蕾飾演的母親,從一開始的不能接受兒子是同志,到積極為兒子尋找代理孕母,歷經地球兩端的奔波溝通,最終這曲折的旅程也將獲得意想不到的幸福。電影不僅探討同志身分認同,更大膽直搗多元成家議題,電影還未上映已受到同志朋友熱烈討論。電影5月8日上映。

 ▼張惠妹《彩虹》搭配同志電影《滿月酒》「真愛限定版」MV。(畫面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